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典韦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典韦出装攻略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出装?王者荣耀典韦带什么召唤师技能比较好?在王者荣耀的现在版本里,典韦那一往无前的霸气真的是无人能敌啊~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玩好典韦呢?典韦应该怎么出装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典韦出装攻略吧。

  装备推荐:

1

  第一件,红莲斗篷,增加一点输出,因为高速的移动,与被动,买这件装备来蹭人头与助攻最好不过了;第二件,忍者足具,若是对方法师较强,可换成抵抗之靴;第三件,反伤刺甲,这个时候就不怕自己没输出了,因为对方回帮自己打输出;第四件,暗影战斧,增加一些输出,这个时候典韦是最不怕对方攻击自己的;第五件不不详征兆,增加一定的防御与血量,主要还是被动,减速对方30%,攻速与15%移速,增加粘人能力;第六件:霸者重装,增加回复能力与抗伤害能力。

  召唤师技能推荐:

1

  推荐弱化,减少敌人25%的伤害,弱化对手,强化自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