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连招 王者荣耀钟馗打法技巧推荐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连招 王者荣耀钟馗打法技巧推荐

时间: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钟馗怎么连招?王者荣耀钟馗5v5怎么打?在王者荣耀中,钟馗是一个团控型的法坦。所以在团战中钟馗的威力还是十分巨大的,那么在对战中钟馗应该怎么连招呢?钟馗玩起来有什么技巧么?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王者荣耀钟馗打法技巧推荐吧~

477446265188838853.png

  连招技巧:

  先释放2技能把敌人拉过来,再接1技能减速敌人,再接大招吸住敌人,让队友有充足的时间击杀敌人。

  打法技巧:

  多利用草丛卡视野,再看准时机释放2技能,把敌人拉到身边配合队友击杀。

  开局可以到敌方的蓝BUFF或红BUFF反野,等敌方把BUFF打得差不多,就用2技能把BUFF拉过来,即使不能杀掉BUFF,BUFF跑回原处也回回血,浪费打野不少发育的时间。

  团战时,钟馗看准时机利用2技能拉到敌方核心人物,先手开团击杀。

  钟馗比较适合团战的英雄,团战时的大招要看准时机释放,尽量吸住最多的敌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