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天天酷跑糖白虎怎么搭配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爆分搭配

天天酷跑糖白虎怎么搭配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爆分搭配

时间:2016-08-19 来源:互联网

   天天酷跑糖白虎怎么搭配?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怎么搭配?在天天酷跑里糖白虎一直是一个不错的坐骑,尤其是在觉醒之后,只要搭配的好,那么爆分能力也是可以的哦,那么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怎么搭配呢?下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爆分搭配吧!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怎么搭配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爆分搭配推荐

  天酷跑觉醒后糖白虎技能属性详解:

  满级等级:130级

  磁铁时间:3.8秒

  飞币爆率:38%

  巨人时间:3.8秒

  冲刺时间:3.3秒

  浮梯时间:3.8秒

  金币:+76%

  表现:+77%

  技能:

  任意奖励关卡中得分4倍;开局冲刺700米;终极冲刺。

  觉醒道具虎贲铠甲属性: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怎么搭配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爆分搭配推荐

  超级奖励关得分大幅增加,还会招出3只高分小豹。

  天天酷跑糖白虎觉醒后爆分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1:审判女王+糖白虎+虎贲铠甲+暴风雪女+绿巨熊

  糖白虎本身有四倍奖励关卡得分,同时加上虎贲铠甲的高分加成,能够在奖励关获得超高的分数,审判女王的觉醒让审判女王搭配审判勋章之后能把金币变成高分勋章,无疑这个组合会成经典中的一个强力搭配。

  搭配推荐2:九尾狐仙+糖白虎+虎贲铠甲+熊队长+暴风雪女

  九尾狐仙的技能是能死三次,在死过三次之后能够获得高达270%的表现分,也就是说九尾狐仙跑得越远死的次数越多分数就越高,搭配上稳定的糖白虎觉醒后的得分,在经典模式中实在厉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