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保卫萝卜3集市34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3集市34关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3集市34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3集市34关金萝卜攻略

时间:2016-08-19 来源:互联网

   保卫萝卜3集市34关怎么过?保卫萝卜3集市34金萝卜攻略。在保卫萝卜3中集市第34关一共有五个炮塔哦~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取得这一关的金萝卜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游戏前期积累资金是重点:先建一个瓶子炮专门攻击红框圈出的三个小保险箱,它们每个值1000金币。出怪口旁建上雪球、毒气瓶和风扇,同时清理小怪和道具。

  到了第三波,在保险箱旁建第二个瓶子炮,加快清障速度。下方建一个毒气瓶,同时清理保险箱和地图底部的南瓜。红框圈出的两个南瓜里有魔法球,靠毒气瓶的范围攻击把它们打出来。

  在两个大保险箱上方建造毒气瓶,既攻击了小怪,又能打到大保险箱。有了魔法球以后暂时不用担心战力问题,瓶子炮继续攻击小保险箱。

  到了第9波,阿波靠保险箱小赚了一笔。先在地图右方建一个雪球,保证怪兽们全程减速。在地图四角建上风扇,有它们在,大家不用去清理其他道具了,风扇的分裂攻击足以搞定。

  三个小保险箱都被打掉后,先不忙建造其他炮塔。先将靠近大保险箱的炮塔升到顶级,接下来重点攻击两个保险箱。

  打掉大保险箱后,阿波有底气建炮塔了。地图顶部造一排风扇,下方建三个毒气瓶,右边则是雪球、毒气瓶、瓶子炮依次排列。在毒气瓶上方再建一个雪球。这样布置充分利用了风扇的分裂、毒气瓶的毒气、雪球的减速以及瓶子炮的加速功能,防线固若金汤。

  到了第14波,道具都清理完了。左下方毒气瓶旁边建瓶子炮,保证所有炮塔都被加速。其余空出来的地方建风扇,它是本关的主力军。

  接下来,把所有炮塔升到最高级,大家就可以高枕无忧了!\(^o^)/~目前的战斗力足够打完全场,有图有真相~O(∩_∩)O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