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大天狗值不值得培养 阴阳师大天狗技能属性分析

阴阳师大天狗值不值得培养 阴阳师大天狗技能属性分析

时间:2016-09-27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SSR式神大天狗怎么样?大天狗值不值得培养?阴阳师大天狗技能属性分析。大天狗是阴阳师里的ssr式神,而且那么俊俏一个小少年那么大天狗到底怎么样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风袭——单体攻击,扇出异风攻击目标,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

猛击姿态——被动技能,概率触发而且触发率只有25%,虽然在多段式攻击下触发概率会上升很多,但是触发后1级被动只加10%攻击力和5速度。

羽刃暴风——群攻,攻攻击敌方全体单位四次,每次造成攻击力33%的伤害。

阴阳师手游SSR式神大天狗觉醒属性

1、觉醒后攻击增加10%跟之前两面佛的伤害+10%有点类似,但是这个加成不知道御魂的加成算不算在内。

2、如果不算御魂的话那么大天狗真的不如两面佛好用了。具体数据要等下次测试补全了给大家分享了。

阴阳师手游SSR式神大天狗点评

阴阳师手游SSR级式神大天狗技能详细说明。作为SSR的AOE卡大天狗,很多人都觉得他太烂,甚至不如SR或R卡。

S攻击,S速度,S暴击……还要怎么样?我配的是蝠翼,刷本必带。原来的普功完全没有力道,在不耗火的前提下,风袭升级后开始提升额外伤害,至少可以接受了。

被动技能,这个很重要,看到哦,Lv2和LV4是共计加成15%最高到20%,但是重点在Lv3和Lv5速度加成!配合S级别的速度,起手AOE扫掉对面3/4的血是常事。挨揍时,有一半几率增加自身的攻击力(10%)和5点速度。甚至配合辅助卡片,比如琴师,加塞插队很正常。只要不躺下,速度那是越来越快,攻击也是越来越高。

AOE技能,扫的时候攻击力只有自己的1/3,但是可以看到,随着技能提升,额外伤害5%增加上来配和御神(加攻击或者暴击)对于扫本和刷觉醒,绝对是够用了。

另外关于御神的使用,我用了三种,蝠翼,轮入道和破势。比较苦逼,目前还没有奶,所以蝠翼对于我来说效果更好。另外蝠翼相对容易出3星和4星,遇到攻击加成,那更开心了。

总之,大天狗没有那么不堪,觉醒和剧情那真的是一把好刷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