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SSR式小鹿男怎么配御魂 阴阳师小鹿男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SSR式小鹿男怎么配御魂 阴阳师小鹿男御魂搭配攻略

时间:2016-09-27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SSR式小鹿男怎么配御魂?阴阳师小鹿男御魂搭配攻略。小鹿男是阴阳师里的ssr式神,那么这个ssr式神的御魂应该怎么搭配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阴阳师小鹿男御魂推荐吧。

  阴阳师手游SSR式神小鹿男御魂推荐:

  2号位速度,4、6号位堆肉

  小鹿男可以定位辅助性光环式神,2号位速度,4、6号位堆肉的御魂搭配作为辅助型的小鹿男。搭配式神方面,可以选择全堆血桃花妖和死亡后能放大招的脆皮青蛙瓷器,小鹿男会有更好的发挥。

阴阳师手游SSR式神小鹿男怎么样 SSR式神小鹿男技能属性介绍

  小鹿男的特性并没有特别推荐的御魂,通常推荐能够加大生存能力的御魂,或者对团队具有贡献价值的御魂。

  【招财猫】

  在提供防御的同事,可以使全队的鬼火获得量得到一定的提升。

  【被服】

  提供伤害减免,让小鹿男更不易受到致命伤害。

  【地藏像】

  被暴击时产生的护盾让小鹿男不惧怕暴击伤害。

  二号位推荐速度与三技能进行配合,当然也可以选择生命值/防御值,四号位六号位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生命值/防御值。作为一个提供BUFF的辅助,小鹿男的首要任务就是保全自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