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奉为达摩有什么用 奉为达摩使用攻略

奉为达摩有什么用 奉为达摩使用攻略

时间:2016-09-28 来源:互联网

   奉为达摩有什么用?白色达摩怎么用?在阴阳师中,达摩可以用来给式神升级或者升星的。那么奉为达摩怎么使用最好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奉为达摩的使用攻略吧。

  

  阴阳师奉为达摩有什么用

  白色的奉为达摩技能是自身升级时,所需经验减少50%,因此这对于式神的升星相当便利。后期根本不用愁为了升星练狗粮练到吐血啦!奉为达摩可以更快地升级升星,后期将作为主力升星的狗粮。

  奉为达摩的用法其实和普通狗粮一样,只需要升级到相应的升星等级要求就可以拿来喂了。比如你有一个满级四星的主力式神,想要把它升到五星,就可以使用刚升到四星的白蛋/普通卡来进行升星。

  提醒大家的是,升星的卡的稀有度和等级是不限的,并不是同一稀有度才能够进行升星,而只要星级相同就可以了,稀有度和等级对奉为达摩的使用没有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