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攻略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攻略

时间:2016-09-2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出装?王者荣耀貂蝉出装推荐攻略。在当前版本的王者荣耀中貂蝉可以说是很强悍的法师英雄。那么,在新版本封神前传里貂蝉怎么出装才能强势到底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1474987750.jpg

  血族之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还带有吸血续航加减cd,所以前期可以很快才出出来。后期可以升级成新版本的大血书,强大的吸血能力让貂蝉几乎无敌!

  之后出影刃之足来增加移速和物抗,痛苦面具用来增加法穿提升貂蝉的输出,之后一般在中期已经有足够的输出了。

  再来出件冰封之心来增加下生存能力,冰封之心增加了法力,物理防御还带有20%的减cd,能使貂蝉更快的刷新技能从而提升持续的输出能力,后期辉月不仅增加了输出。

  还有个金身用来保护自己在关键时刻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贤者的庇护提升物抗和魔抗和复活一次,大大的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让自己能完美的发挥出自己的输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