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打 王者荣耀貂蝉打法推荐攻略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打 王者荣耀貂蝉打法推荐攻略

时间:2016-09-29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貂蝉怎么打?王者荣耀貂蝉打法推荐攻略。在当前版本的王者荣耀中貂蝉可以说是很强悍的法师英雄。那么,在新版本封神前传里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打貂蝉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攻略吧~

4.1474987770.jpg

  貂蝉是一个持续性输出类型的法师英雄,但是因为被动她的瞬间爆发依然不可小觑。

  前期就是不停消耗对手,从而进行线上压制对手,有机会的话就顺势击杀对手,同时也要注意敌方打野的支援。线上压制对手后,就多多支援上下路,无论是助攻还是人头,都能使自己快速的发育起来。

  前期顺利的话到中期貂蝉就是一个很可怕的法师兼刺客了,落单的敌人遇到貂蝉一般很难逃脱貂蝉的追杀。

  团战中,优先击杀对方adc或者高爆发的法师或者刺客,血族之书配合被动的触发使貂蝉很不容易被击杀,加上2技能的灵活性,不管是追击还是逃跑都很容易。

  但是使自己被敌方集火是不明智的,所以还是要找好自己的位置在合适的时机切入战场进行收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