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妖刀姬厉害么 阴阳师妖刀姬技能属性详解

阴阳师妖刀姬厉害么 阴阳师妖刀姬技能属性详解

时间:2016-10-08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妖刀姬怎么样?阴阳师妖刀姬厉害么?阴阳师妖刀姬值得培养么?妖刀姬是阴阳师国庆活动中新出的SSR,从属性什么方面来看都是难的的好卡。那么阴阳师SSR式神妖刀姬的技能属性都是什么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阴阳师妖刀姬属性详解吧。

妖刀姬.jpg

  妖刀姬初始属性

  首先看面板,初始12%的暴击,可以算是目前最高的基础暴击了。

  

  妖刀姬技能

  普攻:不祥之刃。都一样,100%攻击伤害。

  大招:杀戮,3鬼火。妖刀姬锁定一个目标进行连续多段攻击直到目标死亡,每次造成攻击50%伤害,如果目标死亡则锁定目标变为生命最低的敌方单位,最多进行6次攻击。

  编辑点评:强有力的DPS!比鬼使黑还厉害的收割技能!残血一个个收到死!!

  阴阳师手游SSR式神妖刀姬觉醒属性

  觉醒后增加被动技能。

  被动:连斩,妖刀姬在造成伤害时有20%的概率造成自身攻击40%的额外伤害。

  有同学说大招跟傀儡师5段53%攻击差不多,那么最明显的就体现在觉醒添加的被动了。20%几率直接造成额外的40%伤害,简直可怕。比起傀儡师的小量回血高到不知道哪里去。

  觉醒材料需要:8个中级风、16个高级风、8个中级雷、16个高级雷。

  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