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有什么技能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有什么技能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介绍

时间:2016-12-09 来源:17173

   王者荣耀新英雄干将莫邪怎么样?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有什么技能?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是什么?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介绍。王者荣耀12.9在体验服悄然更新了新英雄“干将莫邪”,不知道的玩家一开始肯定是以为他是一个刺客或战士,哪怕是个坦克都好,但咱会和你说NO,本次新出的英雄干将莫邪是以为AP法师,没错,就是AP法师!那么,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有什么技能?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嗜杀剑气

  飞剑攻击敌方英雄残留持续5秒的雌雄两种剑气,剑伤会被其他飞剑触发,贴身范围未成型的剑胚无法残留剑气。剑气造成法术伤害,普攻用未成形的剑胚只能造成一半的剑伤。

  一技能:护主邪冢

  干将将剑冢用力向前推刺出并造成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被朝同一方向击飞击退

  二技能:雌雄双剑

  凌空成剑,先释放雄剑,3秒内,可再释放雌剑,雌雄双剑以不同的曲型弹道飞行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被动:每次击杀或助攻会增加自身永久法术强度。

  三技能:莫邪夺魂

  莫邪携双飞剑合一,对沿路的敌人造成双倍雌雄双剑的法术伤害。对英雄额外造成2秒的90%巨额减速,每命中一个地方英雄都会减少二技能2秒CD。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