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死亡宣告到底是谁

LOL英雄联盟死亡宣告到底是谁

时间:2017-02-13 来源:互联网

  近日,宣告在直播时坦承了自己草粉一事。并且回忆起了当年的尴尬往事:

  刚打职业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处男,草了一两个,后面四五年没草了,然后这次刚认识一个,马上就被举报了…当年我去见一个妹纸,照片贼好看,真人贼丑,就一大胖子,当时我就懵逼了,说了两句话我就走了。贼丑贼胖你知道吗?跟照片的完全不一样,别人是哭着也要把炮打完,我是哭着都不想……当时队友问我咋这么早就回来了?我还不好意思说,我骗他说妹纸放我鸽子了。

  之后宣告还聊起了自己怎么跟张碧娥认识跟分手的:

  我就透露一点,我最喜欢的是佳妹,但是我们是异地恋她在加拿大。后来忽然间听到一些消息知道我跟佳妹不太可能了,然后过了一个多月之后我把她的联系方式都删了。之后就想着在本地找一个,我就在粉丝群里看到了张碧娥……她离基地很近,就约着出来见面了。第一次见面感觉还不错,然后就搞起来了……(原话)见了大概四次之后,加上比赛快开始,我觉得跟她感觉没第一次那么好了,然后就说以后不要见面了。结果她回去两个小时就把照片发出来了,我觉得这种事情分了就分了,非要搞事情一点骨气都没有。

  如果别人把我甩了,我会想把自己变得更强,让那个B后悔,为什么被甩了之后还要互相伤害?我被甩了想的是把自己各方面变得更强。

  我不知道拍照是不是就是为了等着有一天把这些发出来,当时还让她不要拍,当时拍照不止是为了留个纪念吧?为什么一定要把照片发出来。我很庆幸我不喜欢她了,算了不说了不说了,万一她又杀到基地了,跟TM兵临城下一样。

  还有我一开直播你必在线,等着我心态爆炸吗?

  为什么还要在我微博下面宣传自己的直播间?当时我都要掉钻五了,状态很烂,俱乐部说要让我替补了,我都跟她说了。还来基地找我,第一次找我没下去,第二次又来,我就下去跟她说别见面了,然后她搞得我心态爆炸,今年前面的比赛应该上不了,没认识她之前我大师100点。

  而对于此事,女主在宣告直播间这样回应:

  张碧娥:李俊威你不要太过分了,我之所以发你的照片,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我想挽留你而已。

  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