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买电影票可以退吗 支付宝买电影票退票方法

支付宝买电影票可以退吗 支付宝买电影票退票方法

时间:2017-02-27 来源:互联网

   支付宝买电影票可以退吗,支付宝买电影票怎么退。支付宝可以进行购买电影票,这是很多小伙伴都应该知道的事情,但是不少小伙伴最关心的就是想知道支付宝能买的电影票能退票吗,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如何进行退票吧。

  支付宝电影票详情介绍

  1、如果商家没有出票,交易还没有成功,那么在你的订单里面,找到该笔订单,选择申请退款,取消交易。商家在核对信息之后,同意退款就会把钱推到你购买支付的账户上。

  2、如果你购买的是在线选座电影票,那么就不能够退票,因为几乎所有购票软件都和各大影院的系统连接,只要显示出票成功,都不能够退票。如果不确定观看时间,建议购买团购票,去影院现场兑换。

  3、支付宝淘票票是直接和电影院合作,有的电影院支持电影开场前规定时间内可以选择申请退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