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八分音符酱Mac版怎么安装 八分音符酱Mac版安装教程

八分音符酱Mac版怎么安装 八分音符酱Mac版安装教程

时间:2017-02-28 来源:系统天堂

   八分音符酱Mac版怎么安装_怎么在mac上玩8分音符酱_不要休息八分音符酱Mac安装教程

   八分音符酱Mac版怎么安装?八分音符酱是一款最近非常火爆的用声音控制操作的日本小游戏,它需要玩家利用声音进行操控,那么大家知道mac版要如何安装吗?

  八分音符酱Mac版安装教程

  1.下载八分音符酱Mac版压缩包,找到Wine Bottle.dmg安装包

  2.安装【Wine Bottler】

  3.使用【Wine Bottler】运行游戏,选择游戏exe程序路径,点击右下角运行

  没有找到安装界面的小伙伴,请留意图中的三个箭头,第一个是进入安装页面第二个是安装八分音符酱exe文件的路径,第三个箭头是选择exe文件所在。

  选择好exe文件后点击install按钮开始安装八分音符酱程序,等待时间可能会稍微有点长。

  4.尽情嚎叫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