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qq空间小秘密在哪 qq空间小秘密怎么

qq空间小秘密在哪 qq空间小秘密怎么

时间:2017-02-28 来源:互联网

   qq空间小秘密在哪,qq空间小秘密怎么破解。强大的QQ有着神器的功能,QQ空间里面有个小秘密功能,很多朋友会把自己的心事吐露在上面。而又不知道是谁看了我的小秘密,看来别人发的小秘密也想知道TA是谁。因为毕竟都是自己身边好友所发出的心声,自己可能会认识的。下面飞翔小编给大家带来如何破解QQ空间小秘密,如何知道是谁发的小秘密。

  1、登录手机QQ空间,从玩吧进入到小秘密,如图。小编在这里使用的是最新版本,小伙伴们若找不到玩吧功能是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哦!

  2、点击进入后,会发现有许多匿名人发表的小秘密,点击右上角小铃铛的图标。

  3、点击进入后,你会发现私信一栏以及自己曾经发过的小秘密。

  4、点击进入自己发过的小秘密可以看到评论,想知道评论你的人是谁吗,那就点击他的头像。

  其实这也不叫破解的,这得看对方意愿如何,如果对方愿意说他是谁,你自然就知道他是谁啦!如果不愿意,那就让你一直好奇下去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