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收钱码收费吗 支付宝收钱码使用方法

支付宝收钱码收费吗 支付宝收钱码使用方法

时间:2017-03-01 来源:互联网

   支付宝收钱码收费吗,支付宝收钱码怎么申请。支付宝收钱码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再不用进行扫码付钱,现在只需要面对面进行收款,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进行使用,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怎么使用吧。

  支付宝收钱码使用方法介绍

  收钱码上线后,用户点击支付宝首页的“收钱”按钮,即可发起面对面的收款。对于需要频繁收钱的用户,如果想要随身携带或者黏贴在固定位置,还可以点击“免费领取收钱码贴纸”,支付宝可以将贴纸邮寄到家。申请领取成功后,从收钱码收来的钱,还可享受提现免费。

  这对小吃店、路边摊、水果店、杂货铺这些以前移动支付较难普及的地方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福利,因为这样一来,他们使用移动支付就真的零成本了,还能方便查看每日账单。

  为了真的做到最低门槛,支付宝还通过服务人员,向一些没有安装支付宝的用户,派发二维码。拿到这种特殊的二维码之后,没有安装支付宝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填写相关信息后转账到收款人银行账户,实现“不安装支付宝也能使用支付宝”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