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怎么隐藏Wifi信号 自己家的无线网怎么隐藏

怎么隐藏Wifi信号 自己家的无线网怎么隐藏

时间:2017-03-01 来源:系统天堂

   怎么隐藏无线网无线信号_怎么隐藏Wifi信号_Wifi信号怎么隐藏

   怎么隐藏Wifi信号?现在无线路由器几乎是家家必备,因为都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类的设备需要上网。但是难免有一些邻居会来蹭网,那么家里的wifi可以隐藏吗?

  怎么隐藏无线网无线信号吗?

怎么隐藏Wifi信号 自己家的无线网怎么隐藏

  进入无线路由器主页面,成功登陆路由器后,首先找到“无线配置”下的“无线基本配置“子栏目。在无线基本设置页面选择“关闭”名称广播,然后点击“保存生效”按钮。

  注意:无线(SSID)里面的名称先记住,等下在手机上需要输入这个名称名称,不然你也可以输入一个自己好记的名称。在无线路由器上关闭SSID关闭功能后,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就自动隐藏起来了。

  此时在手机上是搜索不到自己路由器的无线信号的,那么有同学就会问了,设置了隐藏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后,自己手机怎么连接无线上网呢?请往下看下面添加网络的操作步骤。

  此时我们再打开“手机设置wlan界面”点击“+”添加网络按钮。在弹出的版面上就需要先输入“路由器的名称名称”,然后点击“保存”,此时手机上又将会自动显示你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图标了。密码验证成功后手机就会连接无线网络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