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尖叫吧喵星人怎么玩 尖叫吧喵星人玩法技巧

尖叫吧喵星人怎么玩 尖叫吧喵星人玩法技巧

时间:2017-03-01 来源:系统天堂

   尖叫吧喵星人怎么玩_尖叫吧喵星人怎么操作_尖叫吧喵星人好玩吗

   尖叫吧喵星人怎么玩?最近声控游戏大火,八分音符酱的走红让很多人体会到了声控游戏的乐趣,这款尖叫吧喵星人就是最新不需要下载网页直接玩的一款声控游戏哦。

  尖叫吧喵星人怎么玩

  1、这款游戏是直接的可以在手机网页上面玩的,不需要下载,在qq空间里面就可以直接玩啦~

  2、直接的进去到游戏就可以用声音来控制喵星人走动;

  尖叫吧喵星人技巧攻略

  你发声来控制猫咪,同时还得掌握好声音的力度。声嘶力竭大喊会让喵星人跳得非常高,而细细私语则只会令角色缓慢向前移动。而游戏中的障碍物都设计了许多“坑”,如果你想通关,那就只能拉下面子跟着游戏的节奏大呼小叫了,当然,切勿在深夜游玩这款游戏……

  其实并不是声音大就好,游戏的内置有着声音识别,用正常说话其实就能控制器走动。

  慢走技巧:嘴巴发出嗡嗡的声音,轻轻地,能走的比较均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