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W守望先锋2018年度计划是什么

OW守望先锋2018年度计划是什么

时间:2017-04-27 来源:9553

    继直播发呆10小时的行为艺术之后,《守望先锋》游戏总监杰夫瑞·卡普兰总算带来了点靠谱的消息,他在YouTube谈论了一部分2018年的计划。

  卡普兰首先提到了《守望先锋》11月份公布的“暴雪世界”地图:“这张地图中有大量的彩蛋,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我认为它将成为一张颇具趣味和竞技性的混合地图。”

  根据此前暴雪放出的预告来看,新地图看上去像一个游乐园,包含《风暴英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几个主题区域,游戏模式仍然主打“进攻”和“护送”的轮换。

  更重要的是,目前第27位英雄的开发进展顺利,它们正在进行内部测试。不过卡普兰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只表示新英雄将会“十分有趣”。

  除此之外,狗年活动和更多新地图也在筹备中,而战利品箱也会随之更为“充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