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鸩御魂搭配推荐 新式神鸩的妙用

阴阳师鸩御魂搭配推荐 新式神鸩的妙用

时间:2017-04-28 来源:18183

   阴阳师鸩御魂怎么搭配_阴阳师鸩带什么御魂好_阴阳师鸩御魂推荐

  阴阳师鸩的技能、御魂评测带给大家,第一时间入手并升到了4星,下面来看看在新式神鸩的妙用,在实战过程中技能都有哪些机制,适合什么样的御魂和阵容.

        点击下载阴阳师安卓版

        点击下载阴阳师IOS版

阴阳师鸩技能御魂评测 新式神鸩的妙用

  抽到了,目前已经在召唤池和百鬼夜行砸碎片获得~

阴阳师鸩技能御魂评测 新式神鸩的妙用

  觉醒皮肤和姑获鸟的皮肤金銮鹤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可以看到,鸩袖子和金銮鹤羽都是很长很宽大的袖子,袖子上端也有金色的羽毛装饰,下装同样也是高开叉的几个布片 ,露出大部分的腿,头上的两片装饰也和金銮鹤羽风格相似。

阴阳师鸩技能御魂评测 新式神鸩的妙用

  技能属性:

  觉醒之后:2技能增加当她受到攻击时,使攻击者沾染1层毒羽。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鸩的两条s属性,攻击和速度,尤其是速度,高达119,一开始配的是一套破势,然而输出并不高 ,可见她是一个打持续输出的式神。

  鸩的技能很有特色,一二技能叠毒,三技能根据毒的层数输出,叠满5层(二技能升满)之后的输出还是很客观的,但是楼主测试得知,鸩的毒并不吃暴击,施毒不会被抵抗,但是可以驱散。

阴阳师鸩技能御魂评测 新式神鸩的妙用

  御魂选择:

  狰四件套+攻击/生命2件套

  应该是她最适合的一套御魂了,因为她一技能也可以叠两层毒 ,加上她的高速和a属性的生命,很容易就可以把对方全队叠上五层毒。肉队一般都会带上椒图,鸩可以配合我队主输出(青灯,小小黑)慢慢打出成吨输出。

  二号大力推荐速度,四号抵抗或者攻击,六号可以选择生命或者攻击都可以。

  不用刻意堆攻击力,六星以后攻击上四千就行了,二号速度,四号抵抗,六号生命

  她的毒是根据目标最大生命值来计算的,上限是自己攻击力的40%,在斗鸡里绝对会是一把好手,面对肉队进行消耗战时,鸩频繁的给对手施毒,雨女也会分身乏术难以洗干净。

  其他推荐:

  薙魂挡刀也能使人中毒,机率也比狰高,自己也肉点,加上普也能上一次毒,总体应该比狰要好点。而且估计连线,也要打到她身上才会上毒。要是连线传伤害也能上毒,就必定用狰了,也必定要练,因为这样太无赖了。等于常注反伤。二三技能都要费火,再加上要叠毒,两合回内也难叠满,中的人不多,层数不高,用了三火,意义也不大。

  还容易让整个队伍缺火。而且要是她不够肉,单靠狰上毒。还不如椒图配薙魂站桩去恶心人,当个持续debuff,爆发输出留给别人。而且平时连线挡刀上毒,二火技能群上两层,才是最闪亮的点,要是层数高了,火足了,当一个大反手。

阴阳师鸩技能御魂评测 新式神鸩的妙用

  鸩主打的是持续输出(敲黑板),只要她能长久的站在战场上不断的通过普工,二技能,铮反击和高速这几点来不断施毒,随着时间的推移,奶妈会越来越乏力,她的毒伤也会越来越恐怖,而且是真实伤害,只要干掉椒图之后,鸩也有能力直接对一个目标进行毁灭性的输出。

       相关内容:

       阴阳师鸠新式神怎么样 阴阳师鸠技能介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