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电脑版什么时候出 阴阳师电脑版发布时间

阴阳师电脑版什么时候出 阴阳师电脑版发布时间

时间:2017-06-13 来源:18183

   阴阳师电脑版什么时候出_阴阳师电脑版发布时间_阴阳师电脑版怎么登陆

  网易官方阴阳师电脑版或将今夏放出,iOS也能在电脑上进行登陆操作了。这次不是模拟器,所以安卓和IOS玩家在电脑上面玩阴阳师也不会被封号了。

        点击下载阴阳师安卓版

        点击下载阴阳师IOS版

阴阳师电脑端或将上线 iOS也能电脑操作

  网易推出手游的电脑版先前就包括了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倩女幽魂等,这次阴阳师也不会例外吧。

  电脑版登陆说明:

  玩家只需打开网页版界面,通过移动设备扫码验证,即可顺利登录,实现手机客户端和电脑网页版的数据互通!

  可以在图中看到,右侧栏出现了扫一扫,这个可以支持安卓、苹果用户扫描登陆,参考微信~

  并且,阴阳师电脑版和手机版是同步的,也就是说数据共通,你使用的账号可以在双端使用了。

  推出时间:

  目前来看这个端口正在开发测试中,大家可能在今年夏天就可以体验到了。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热的问题了~当然目前安卓用模拟器依旧可以在电脑上面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