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京东小金库是什么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是什么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时间:2017-06-13 来源:融360原创

   京东小金库是什么?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和余额宝一样,是一种货币基金理财工具,即转入小金库的钱相当于购买了背后对接的基金。京东小金库1元起投,背后对接了两只货币基金:鹏华增值宝和嘉实活钱包。

京东小金库是什么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是什么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收益率上,截至4月16日,鹏华增值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5.3630,嘉实活钱包为4.6730%。

  流动性上,京东小金库转出至银行卡,14:00前提现次日到账,14:00后提现后天到账,而且网银钱包提现至银行卡每日最多操作10次。

  另外,京东小金库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基金互换。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以将现绑定的基金转换成另一只基金,比如说某人刚开始绑定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后来发现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的收益高,那么就可以通过基金互换功能,把钱转入嘉实活钱包中,但是这个功能每月仅限一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