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活动地址 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怎么玩

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活动地址 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怎么玩

时间:2017-06-13 来源:pc6整理

   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活动地址_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怎么玩_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领奖网址

  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是lol最新上线的活动,目前仅在男爵领域大区开放了活动,通过试炼挑战可以获得奖励,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入口地址跟玩法,下面跟大家介绍一下lol武器大师的竞技场玩法。

  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活动入口:

  必须是男爵领域大区,目前仅这个大区开放了该活动 ,在新版客户端的主页可以看到【武器大师竞技场】按钮,点击即可进入;

  >>>>活动入口<<<<

  武器大师的竞技场玩法介绍:

  1、难度

  这个竞技场分为勇士试炼、史诗试炼、传说试炼以及神话试炼四种难度。

  但是目前只有前三个难度开放,神话试炼暂未开放;

  2、参加条件

  必须要有圣杯印记,圣杯印记可以通过下图所示,[+]号按钮获得。

  100Q点=100圣杯印记=10Q币=10元人民币。

  另外每个月只要完成一场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20圣杯印记。

  3、活动奖励

  每个难度的试炼,支持召唤师峡谷匹配、极地大乱斗、召唤师峡谷单排/双排以及召唤师峡谷灵活排位4种模式,每个模式可获得的奖励各不相同。

  勇士试炼奖励:

  史诗试炼奖励:

  传说试炼奖励:

  4、圣杯精华和圣杯印记能干嘛?

  10圣杯精华=1圣杯印记。

  圣杯印记可以在武器大师商店中兑换各种奖励。

  奖励包括召唤师图标、英雄、限定皮肤、成就以及水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