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武器大师商店入口 LOL武器大师商店怎么兑换皮肤

LOL武器大师商店入口 LOL武器大师商店怎么兑换皮肤

时间:2017-06-14 来源:pc6

   LOL武器大师商店是什么_LOL武器大师商店怎么兑换皮肤_武器大师商店入口

  近日,LOL武器大师的试炼之地已经开启,不过目前只有班德尔城,弗雷尔卓德,均衡教派,征服之海和恕瑞玛五个大区开放,而武器大师的商店和前些日的赏金猎人的商店差不多,只是商店可以兑换的皮肤要好很多,有各种限定的。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皮肤吧。

点击进入LOL英雄联盟最新版客户端下载

  不过肯定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兑换的,首先进入试炼之地首页,想要获得兑换皮肤的圣杯精华,需要完成一定的任务,游戏无论是失败还是胜利都可以获得,只是胜利的话,获得的圣杯精华要多很多,但是想要挑战试炼之地要消耗圣杯印记,每月可以领取固定的印记,然后消耗完了就需要购买了,总得来说需要烧钱!

  10块钱买100圣杯印记,也就是说可以挑战50盘,总得来说还算能接受吧。试炼之地分为勇士、史诗、传说三个等级,越高级每一场游戏所获得的精华也越多。精华用来兑换守卫和皮肤的,开头的限定皮肤需要用圣杯纹章来兑换。

  纹章的获取方式需要用精华兑换守卫才能有概率获得!所以说限定皮肤基本很难可以兑换到。兑换一个守卫送一个水晶,而且纹章只能兑换后面的两种守卫才有机会获得。图中的龙刀需要400个纹章,可以说太艰难了!

  不过其他的非限定皮肤可以用精华来兑换,这就看有没有大家喜欢的了,貌似还不错的样子,是不是心动了?敬请期待你的大区开启试炼之地吧,各种精美皮肤以及头像守卫等着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