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是什么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介绍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是什么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介绍

时间:2017-06-14 来源:网络整理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_人生如路快上车吧_2017高考满分作文

  近日,网上热传“2017第一张高考满分作文出炉:《人生如路,快上车吧》”一文,经中新网记者向江苏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核实:评卷过程中不可能有任何所谓“满分作文”流出。

  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苏各科试卷评阅预计将于6月22日左右结束,再经过质量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预计6月25日将公布高考成绩。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是什么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介绍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是什么 2017第一篇高考满分作文介绍

  虽然说是假的,但是我们也来看一看这篇作文到底是怎么写的吧!

  《人生如路,快上车吧》

  总有人说,人生如路,或宽广,或幽闭;或平坦,或崎岖;或荒芜,或满路风景。

  既然人生是一条通往未知旅途的路,那么承载我们走过这漫漫人生路的,不过是那些各种各样的“人生之车”。

  童年:妈妈手中的踏板车。

  记得小时候,家里比较困难,我没有和其他小朋友一样的小汽车,没有成群结队的芭比娃娃,陪伴我的,只有一辆手推踏板车,左后方的轮子还是歪歪扭扭的。

  虽然没有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丰富的玩具,但童年时最开心的回忆,就是妈妈推着它,载着我走遍了镇子的角角落落。后来,我学会了自己骑着它到处跑,在那辆踏板车的背后,总有一个踉踉跄跄追着我跑,生怕我摔倒的身影。

  转眼过去了快二十年,我已经成人,母亲也不再健壮,那辆踏板车现在还在阁楼放着,虽然堆了灰,关节也生了锈,但它陪我走过的生命最初的柔软欢乐的时光,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这辆车,叫做母爱。

  少年:青涩的单车。

  十二岁之后,我们就可以骑单车上路啦。

  那些年的日子,每天似乎都离不开单车:每天早晨和傍晚,要骑单车去学校; 每个大课间,班级会安排专门的值日生去将单车摆摆整齐;每天和朋友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我们晚上一起骑车回家吧!”

  开始朦朦胧胧有了喜欢的人,心底慢慢地生出一朵小花。每次上学路上,我都会在他家的小区门口张望好久,盼望着他骑着那辆蓝色的山地车出来,然后假装偶遇,一起上学。

  就算遇不到,偷偷把自己和他的单车摆在一起,也成了一天中最大的幸福。

  甚至有一次,我的单车坏掉了,他骑车载我回家。一路上,我都激动地快要哭出来了。

  虽然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而在我记忆里也慢慢模糊了他的眉眼,但很感谢那个男生,曾在我最兵荒马乱的年纪,载过我一程单薄的想念。

  这辆车,叫青春。

  中年:拼搏的汽车。

  曾经有一个拜金女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

  确实,在现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花花世界,纯真的东西往往廉价,不被人所看重,而虚伪的东西往往高价,却让所有人趋之若鹜。

  钱要赚得越来越多,腰包要越来越鼓;房子要换得越来越大,越来越豪华;车子也要换得越来越贵,越来越名牌。

  可钱赚得再过,不过吃喝拉撒;房子换得再大,只有一方软塌能栖息;车子换得再豪华,也只是代步工具。

  中年人之所以辛苦,就在于总是不满足。

  他们住着豪宅,开着豪车,却忘了如何诗意的生活。

  想想也挺可悲的。

  车子房子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内心腐朽,即使坐在百万豪车上奔驰,生命也不会得到丝毫的升华。

  是时候该停下来,好好看看生命中的风景了。

  这辆车,叫欲望。

  老年:恬淡的手推车。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在炉火旁打盹时,也许正坐在一辆轮椅上。

  这时,你也许孑然一身,也许子孙成群,但这时候,也是你真正独自操纵生活这辆车的时候了。

  正是这些不同的车,承载我们走过了漫漫人生路。无论哪一辆,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因为每个人的每段旅程,都是独一无二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