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阴阳师SR新式神黑白童子 新式神黑白童子技能介绍

阴阳师SR新式神黑白童子 新式神黑白童子技能介绍

时间:2017-06-14 来源:白领网

   阴阳师两个SR新式神白童子和黑童子于1月13日降临平安世界,下面带来白童子和黑童子的图鉴资料介绍,看看分别有什么样的背景故事。

阴阳师SR新式神图鉴:白童子和黑童子

  白童子

  觉醒前

  觉醒后

  式神资料:

  出身于普通的家庭

  有疼爱自己的父母

  性格善良、纯真

  有天生的自我牺牲欲

  cv:中村悠一

  代表作品:《冰菓》折木奉太郎、《王牌投手振臂高挥》阿部隆也、《妖狐×仆SS》御狐神双炽、《CLANNAD》系列冈崎朋也、《月刊少女野崎同学》野崎梅太郎、《机动战士高达00》格拉汉姆·艾卡、《妖精的尾巴》格雷·佛尔帕斯塔、《罪恶王冠》恙神涯、《守护甜心》月咏几斗、《钢之炼金术师FA》古利德、《Starry☆Sky》不知火一树、《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京介、《MACROSS F》早乙女阿尔特、《最强银河究极ZERO战斗之魂》一番星之零等。

  白童子的声优请到了中村悠一来担任

  不知道他会使用什么样的声线呢

  光是想想就把持不住(¯﹃¯)

  ▼曾担任以下角色配音▼

  这么可爱傲娇的白童子是男孩纸!直击萌点,提前准备好觉醒材料了吗?

  ▲正太撒花,最为可爱!盯着看20遍无所畏惧= ̄ω ̄=

  式神技能>>>点击查看

  黑童子

  觉醒前

  觉醒后

  式神资料:

  生前是大户人家的孩子

  却并不幸福

  性格内敛、沉默

  重情重义

  cv 杉田智和

  曾获得2009年第三届声优奖助演男声优赏。主要作品:《银魂》坂田银时、《凉宫春日的忧郁》阿虚、《滑头鬼之孙》鸩、《JOJO奇妙冒险》乔瑟夫·乔斯达、《荒川爆笑团》星、《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则、《K》宗像礼司。

  声优情报:

  杉田智和将担任黑童子的声优,后排的迷妹们像我这样冷静一点。(其实已经兴奋得拿不稳扫帚)

  ▼曾担任以下角色配音▼

  ▲好乖巧的小小黑!想要抱起来举高高的只有我一个吗(>▽<)寮里的小姐姐们最喜欢你这样的小盆友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