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夏日限定皮肤有哪些 2017夏日限定皮肤图片一览

王者荣耀夏日限定皮肤有哪些 2017夏日限定皮肤图片一览

时间:2017-06-14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2017夏日限定皮肤有哪些_王者荣耀2017夏日皮肤有哪些英雄_者荣耀2017夏日皮肤什么时候上架

  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 王者荣耀策划Donny的新浪微博背景换成了一张不一样的原画。这个其实就是王者荣耀夏季皮肤2017的最新原画,里面爆料了今年的三款夏季皮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款皮肤。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下图是原画的完整版:

  左下角是小乔,右边时夏侯惇,中间靠上坐在游艇上的则是钟无艳。

  关于这三款王者荣耀夏季皮肤2017的发布时间:

  既然是夏季皮肤,自然要在暑假的时候发布了,时间应该是在7月份至8月份之间。

  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正式的发布日期、价格,届时可能还会有活动,大家先知道有这三款皮肤即可,具体的还是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小编推荐:

  王者荣耀小乔缤纷独皮肤好看吗 小乔缤纷独皮肤一览

  王者荣耀钟无艳游艇派对皮肤怎么样 钟无艳游艇派对皮肤一览

  王者荣耀夏侯惇乘风破浪皮肤好看吗 夏侯惇乘风破浪皮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