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东皇太一怎么玩 东皇太一技能使用加点攻略

东皇太一怎么玩 东皇太一技能使用加点攻略

时间:2017-06-19 来源:17173

   东皇太一怎么玩_王者荣耀东皇太一玩法_东皇太一技能怎么使用

  在王者荣耀里东皇太一是一个具有强势控制能力的英雄在,强势的回复能力和消耗能力在对战近战英雄时东皇太一完全不惧。大招的伤害共享机制能够让东皇太一在团战中用辅助的人头换掉敌人输出位置的性命,让我方团战更有优势。那么东皇太一的技能怎么使用呢?东皇太一技能怎么加点?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暗冕之噬

  被动技能是东皇太一的生存保障。被动让东皇太一前期就占据绝对的优势,在积累了三个黑暗能量体之后,就有足够的资本压线,不给敌人发育的时间。

  一技能:日蚀祭典

  一技能的主要作用是为东皇太一叠加被动法球。由于命中敌人后会返回技能CD时间,所以对战时尽量在释放一技能时保证能够命中目标,利用小兵和河道野怪来快速叠加出三层被动法球。

  二技能:曜龙烛兆

  消耗黑暗能量体,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前两个范围冲击带有减速效果,第三次攻击则有眩晕一秒的控制效果。东皇太一的二技能不仅带有控制效果,初始的法术伤害也能够对敌人造成不小威胁,所以最好积累满三个黑暗能量体之后一起释放,多多益善。

  三技能:堕神契约

  三技能是东皇太一的灵魂技能,以血换血,以命搏命,抓住时机东皇太一能够冲进敌方防御塔,利用防御塔打到彼此身上的伤害,实现收割。这里要注意一点,越塔不要过于深入,不然会造成同归于尽的尴尬局面。

  

  技能加点推荐:

  一级点一技能,之后主二副一,有大加大。因为二技能拥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在二技能点满以后,其初始伤害便有1000之高,对敌方的脆皮英雄具有极大的威慑力。东皇太一的大招冷却时间较长,所以要抓好时机利用大招,不要轻易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