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英雄联盟ClearLove传奇

LOL英雄联盟ClearLove传奇

时间:2017-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从荣誉上来看,“ClearLove”明凯具备了问鼎召唤师杯所有必备的关键因素。他摘下了 IPL 和季中冠军赛这样的国际桂冠,同时坐拥无数的国内冠军。在整整四年的生涯里,他在两支不同的队伍里都完成了这一成就。他调整过的打野套路数不胜数。拿过不少 buff,丢得也很多。肥过,也送过。

  但是召唤师杯却和他几度无缘。ClearLove 的队伍总是带着终结LCK队伍霸权的热望。但每次决战英雄联盟之巅时,他们便铩羽而归。于是又是一年蛰伏,在国内称霸。队伍重组、接着调整。而当总决赛来临,他们却总又力不从心。

  这就是 ClearLove 的职业生涯。成功与天赋爆满,比赛梦游也不少。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就可以确定他历史最佳选手之一的位置。不过,另一次失利,也会给他永远打上扫把星的标签。他并没有因此迷失。从 WE 时期以来,他的教练兼经理”阿布”姬星一直陪伴着他。ClearLove 说,阿布 教会了他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更重要的是,教会了他如何做人。

  “我开始打职业的时候,脾气不是很好。”他说。阿布说我就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引领队伍,也可以毁掉队伍。要是我能把态度改掉,就能成为最出色的那个人。”

  巨大的成功,仿佛总是伴随着同等程度的失望。WE 的 IPL 5 冠军,可以说是英雄联盟史上最印象深刻、最荡气回肠的锦标赛夺冠之一。随之而来的,则是他们在 2012 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于连续多日的技术问题,憾负于CLG欧洲。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彻底无缘全球总决赛,这也为 ClearLove 加入 EDG 打下了铺垫。

  EDG 是以一支迅速成长的强队形象走入人们视野的。他们横扫了 2014 年的国内比赛,拿下了所有重大赛事的冠军,最后却在国际舞台上失利。造化弄人的是,在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他们击败的,是一支LPL队伍:皇族俱乐部。

  ClearLove 在英雄联盟顶级选手行列中的位置毋庸置疑。他的职业生命漫长,荣誉满身。包括 2015 年季中冠军赛时,在 EDG 力克LCK队伍 SKT 一役中斩获个人 MVP。不管在哪里,他的胜率都高得夸张,除了总决赛的舞台。

  他感觉失落的时候,会说:“我知道 阿布依然相信,我是最强的。”

  然而竞技比赛就是成王败寇。就算是梅西这样的神级球员,也因没有赢得世界杯而被人诟病。而一位职业选手想要摆脱质疑的抨击,唯一的办法,就是赢得每一次大型赛事的冠军头衔。

  EDG,以及所有LPL英雄联盟队伍,在 2015 全球总决赛上都输的非常壮烈。但 2016 年对 ClearLove 而言,并不仅仅是另一个证明自己斗志、捍卫历史最佳选手地位的机会,更是一个代表着LPL赛区,誓要在英雄联盟最巅峰舞台上一雪前耻的机会。

  和其他LPL队伍一样,ClearLove 代表着LPL赛区,象征着所有的兴衰与荣辱。LPL赛区是最大的赛区,拥有尚未完全发掘的潜力。专家们一直在强调,LPL队伍最有可能打破LCK的统治地位。然而LCK队伍每次都充耳不闻。每个赛季,都有新的队伍脱颖而出,却发现被LCK队伍在荣誉榜上越拉越远。这一次次的更迭反复,ClearLove 都看在眼里。

  他说:“在国内,我拿到了许多冠军。独缺全球总决赛冠军。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梦想,这是一个目标,实现它之前,我无暇去想别的。”

  这是个人荣誉的大满贯之战。只要登顶,ClearLove 就可以带着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桂冠,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英雄联盟的历史丰碑之上。对一位已经征服所有其他山峰的选手来说,最高峰才是他的终点。中国有句古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而 ClearLove,登而复跌,跌而复登。如今他再次站到了LPL的顶峰,而他即将去追寻的是,世界的巅峰,到底离自己有多近。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英雄联盟6.17版本更新内容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