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悟空单车倒闭押金怎么退 悟空单车倒闭后余额还能退吗

悟空单车倒闭押金怎么退 悟空单车倒闭后余额还能退吗

时间:2017-06-19 来源:网络

   悟空单车倒闭押金怎么退_悟空单车倒闭后余额还能退吗_悟空单车倒闭押金怎么归还

  悟空单车倒闭押金怎么退 悟空单车倒闭后余额还能退吗?悟空单车正式运营仅仅5个月后,发出声明称悟空单车退出共享单车市场,那么悟空单车倒闭后押金怎么办呢?押金和余额还能退还吗?一起来看看。

  押金怎么退还

  悟空单车表示,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30天内,我司将继续为APP账户内存有余额(含押金)的用户办理退款,请各位用户尽快联系客服处理。

  资料显示,悟空单车是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后者是一家专注于自行车方向的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重庆。

  以下为悟空单车声明:

  ps:客服电话:400-865713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