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 数字小姐是谁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 数字小姐是谁

时间:2017-06-20 来源:中国小康网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_1234567数字小姐是谁_数字小姐的出处

  近日,颖儿发长文澄清自己并不是数字小姐,那么数字小姐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数字小姐的出处。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 数字小姐是谁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 数字小姐是谁

  数字小姐,多指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的女性演员,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概念来源编辑数字小姐,多指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的女性演员,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1]

  事件发酵编辑继之前金星手撕某位“数字小姐”不敬业,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后,演员刘涛又于近日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爆料一出,也引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女演员到底是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