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在哪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地址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在哪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地址

时间:2017-06-20 来源:18183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在哪_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地址_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奖励

  伴随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大型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也于今日(6月20日)盛大开启。即日起,玩家参与嘉年华线上送祝福、每日占卜活动,就有机会抽取明星专属周边以及嘉年华线下活动门票,中奖率高达100%!

  此外,官方还将举办《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线下活动,现场试玩体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更有机会和你喜爱的剧中明星互动,让你一次嗨个够!。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活动地址: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免费赢线下门票

  钦天问卜承天命 100%中豪礼

  原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第010章(刚刚开始)中提到——“十二月二十七日,破军星现,昭明归隐,钦天宫太祝昭示卜文:太合虚冲,赤水含冰,破军星现,大凶。”兵者,国之大事,承天命而伐不仁,故卜吉以授军资。每日登录《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线上活动页面点击进行“钦天问卜”,即可参与抽奖。占卜次数每日重置,奖品包括嘉年华线下门票、抱枕、手机支架、冰垫、折扇以及豪华游戏礼包等,100%中奖。能否抽中嘉年华线下活动门票,就看天命吧。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免费赢线下门票

  为喜欢的明星送祝福 免费赢门票

  无论你是喜爱赵丽颖饰演的楚乔,励志加入秀丽军;迷恋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从此追随高冷的青海王;亦或是喜欢窦骁饰演的燕洵,一心要帮助世子复兴大燕;怜惜李沁饰演的元淳,愿保护公主的善良天真.....现在登录《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线上活动页面,选择你喜欢的明星/角色,并通过铁粉留言墙送出爱的祝福,即有机会免费领取嘉年华门票,与你喜欢的明星面对面。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免费赢线下门票

  粉丝嘉年华线下狂欢趴 等你来嗨

  追剧不过瘾,现场让你一次嗨个够!嘉年华线下活动现场高度还原影视场景;射箭、投壶、上元灯节猜灯谜、与楚乔一起“密室特训”等等经典舞台小游戏再现电视剧剧情;个性DIY活动,亲手制作专属于你的楚乔梦。此外,现场试玩体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更有机会和你喜爱的剧中明星互动,赢取明星限量定制豪礼。无论你是明星真爱粉,追剧党,小说迷,游戏帝,在这里统统都能过足瘾。

《楚乔传》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免费赢线下门票

  唯一正版授权《楚乔传》手游即将上线

  作为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手游为保障作品与电视剧原汁原味,特邀请电视剧总编审潇湘冬儿担任游戏首席架构师。《楚乔传》手游真正实现“剧游同步”模式,完美还原电视剧的人物、剧情和场景让你身临其境;3D武将专属奥义技能来源电视剧;风格萌宠坐骑、翅膀时装随新搭配。6月22日,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iOS正式上线,马上来扮演楚乔解锁未播剧情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