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 小米miui8一键叫车使用方法

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 小米miui8一键叫车使用方法

时间:2017-06-20 来源:绿茶软件园

   小米miui8可以一键叫车吗_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_小米miui8滴滴出行一键叫车使用方法

  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大家是不是也想知道这个新功能呢?那么下面绿茶小豆子为大家介绍小米miui8滴滴出行一键叫车使用方法。

  小米miui8滴滴出行一键叫车使用方法:

  不知最近更新过MIUI 8 开发版的同学,是否发现MIUI的智能助理(负一屏)又有一个新功能。那就是很多同学期待已久的「滴滴出行」,现在你可以在智能助理中一键叫车,出行更方便。

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 小米miui8滴滴出行一键叫车使用方法1

  开启这一功能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桌面向右滑进入智能助理,点击最下方的设置按钮>点击「卡片设置」>在「关注动态」栏目找到「滴滴出行」,即可开启这一功能。

小米miui8怎么一键叫车 小米miui8滴滴出行一键叫车使用方法2

  在卡片设置中,你可以看见有关滴滴出行的各项服务,还可以设置默认搭乘方式。如果你是「出租车」报销达人,记得将默认搭乘方式勾选为出租车。别忘了在智能助理设置中设定你的常用地址,方便一键叫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