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cloud登录验证失败信息怎么办 icloud登录验证失败怎么解决

icloud登录验证失败信息怎么办 icloud登录验证失败怎么解决

时间:2017-06-21 来源:系统天堂

   icloud登录验证失败信息怎么办_icloud登录验证失败怎么解决_icloud登录验证失败怎么回事

  icloud登录收到验证失败信息怎么办?iCloud是很多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都使用的,很多小伙伴们最近在使用的时候出现验证失败的现象,那么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icloud登录收到验证失败信息怎么办

  iCloud登录失败详情

  据苹果方面透露,目前工程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影响着一部分用户。据悉,“验证失败”的情况也不尽相同,有用户就表示他们能够登录 iCloud.com,但却无法在 iPhone 上登录。

  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显示 iCloud 帐户&登录为绿色,这意味着这些服务应该是正常的。但通常情况下,在发生问题后苹果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更新相关的状态页面。该页面确实提到了 iCloud 邮件和备忘录之前出现了问题,但这些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目前尚无法确定,这次的“验证失败”是否和 iCloud 邮件和备忘录有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