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侠客风云传前传剧情人物

侠客风云传前传剧情人物

时间:2017-06-21 来源:天极网

 

  所有战斗以我方获胜为正史,有如下几项:

  1.荆棘和傅剑寒,两人相斗百回合,荆棘赢了半招,但自认使剑不是傅剑寒对手。

  2.荆棘和燕羽,青城派入队前的比武,两人平手,大师兄有些吃惊(但我忘了是吃惊谁了)

  3.大师兄和水盼盼,曹思春——萼华回忆少年英雄会,古月轩一对肉掌迎敌,水盼盼使出二十八招剑法不能取胜,随后说如果最后一招不能赢就认输,然后——果然就认输了。所以水盼盼当年和古月轩三十回合左右的水平……

  4.大师兄和华山情敌那个谁——还没开打新疆人那个谁就受到荆棘嘲笑,随后三个回合都没撑住……(通过那个谁的回忆华山首徒也远不及大师兄)

  5.夏侯和西门——没有具体文字表示,但是很明显打不过古月轩,而且古月轩硬是从和二人搏斗领悟出了一套心得交给荆棘。另外九阴用毒暗算众人时,卫紫菱、西门、夏侯内力不济趴窝,古月轩撑着还打了几回合,(卫紫菱随后嘴炮退敌)足见对大师兄内力深厚这点的刻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