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企鹅众测怎么用 企鹅众测是什么

企鹅众测怎么用 企鹅众测是什么

时间:2017-06-22 来源:绿茶软件园

   企鹅众测是什么_企鹅众测怎么用_企鹅众测怎么样

  企鹅众测怎么用?腾讯推出了企鹅众测app,可能很多朋友对于这个app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企鹅众测是什么呢?下文小乐哥给大家介绍一下!

  企鹅众测是什么?

  对于一位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来说,利用业余时间提高技能,顺便获得可观收入,也是一件挺美的事情。

  企鹅众测(原Tesly、有奖众测),便是这样一款可以供大家做任务赚取礼品的APP(限安卓用户),目前已有用户通过业余时间投入,每月可获得高达数千元奖励,礼品涵盖京东卡、Q币、QQ公仔、实物奖品等。

企鹅众测怎么用 企鹅众测是什么

  企鹅众测怎么用?

  1.下载并安装『企鹅众测』APP。

  2.完成新手任务,并在『发现->常见问题』里面看看新手常见问题。

  3.好吧,我不会告诉你每天签到0.1~0.5个Q币,天天有。

  4.加入企鹅众测新手指导二群:521582662,暗号:企鹅众测,欢迎撩管理员mm。

  5.关注QQ公众号“腾讯有奖众测“,第一时间获得更多众测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