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多少钱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有什么功能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多少钱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有什么功能

时间:2017-07-05 来源:网络整理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多少钱_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好用吗_摩拜单车试水卖雨衣有什么功能

  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多少钱?大概是看到雨天骑行所带来的商机,近日摩拜单车中国微信公众号宣布,摩拜单车联合独立设计师品牌exciTING共同设计出品mobike便携式骑行雨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摩拜单车便携骑行雨衣有什么功能。

摩拜单车

  按官方的介绍,这款mobike便携式骑行雨衣能最大限度帮你遮风挡雨,甚至设计了可以伸缩的背包空间,下摆长度也专门为骑行设计,更加的方便安全;采用全透明帽檐设计,让你的雨天视角无遮挡,严密包裹的领口设计,阻挡雨水钻进脖子;衣身方便的收纳设计,方便出门携带;全方位反光设计,可以让夜骑更添一份安全。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宣布,从今天开始,mobike的官方周边店铺“摩拜生活”正式开张啦,而这款mobike便携式骑行雨衣便是试水之作。从“摩拜生活”店铺的信息来看,这款便携式骑行雨衣的售价为268元,提供摩拜橙和黑色两种配色以及L和M两种尺码,库存也不多,可见摩拜真的想借此试探一下市场反应。

摩拜单车

  不出意外的话,后续官方应该还会推出相应的衍生产品。那么问题来了,在不久的未来,摩拜会推出哪些实用且有趣的产品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