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S8芈月怎么出装 S8芈月最新铭文出装及实战技巧

王者荣耀S8芈月怎么出装 S8芈月最新铭文出装及实战技巧

时间:2017-07-21 来源:德玛西亚

   芈月是法师及坦克,拥有出色的持续伤害能力,同时非常机动灵活,生存能力极佳。在游戏中除了担任法师输出的职责,还能为团队吸收伤害。团战中芈月的生存能力特别强,通过被动召唤的暗影仆从可以提升芈月的输出能力。发育良好的芈月,绝对是敌人最不想看见的英雄之一。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王者荣耀英雄介绍——大秦宣太后 芈月

  永生之血

  冷却值:0

  消耗:0

  被动:芈月释放技能会召唤暗影仆从,自动搜寻身边敌人进行攻击造成40(+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回复芈月20(+3%法术加成)点生命值;召唤暗影仆从时芈月获得30点暗影之力,暗影之力消失时暗影仆从也会立即消失;暗影仆从最多存在6个。

  痛苦冲击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0

  芈月向前释放能量,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00/220/240/260/280/300(+24%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在能量飞行的过程中芈月能够再次使用技能降临在能量的当前位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第二段技能命中敌人会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幻影仆从

  冷却值:9

  消耗:0

  芈月向指定方向释放锁链持续4秒,连接命中的第一个单位,每0.5秒抽取目标的生命、10点攻击力与30点法术强度,每段造成50/60/70/80/90/100(+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链条最终没有断裂,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

  暗影之月

  冷却值:24/22/20

  消耗:0

  芈月遁入黑暗能量,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2秒,技能开启及结束时都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0/500/600(+5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如果第二段伤害命中敌人,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从;被动:芈月普通攻击得到强化,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效果,同时增加自身10点暗影之力。

  铭文搭配建议

  技能加点建议

  出装建议

  英雄关系

  使用技巧

  芈月的一技能可以用来开团或者逃跑,从侧面切入开团可以提高成功率,逃跑时可以在逃跑的另一个方向施放一技能,这样敌人不可能同时追击芈月两个方向的逃跑路线。芈月的二技能做到很好的牵制,但是技能不可穿越兵线,只可以攻击路线上的第一个目标,所以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兵线的位置,另外这个技能还可以弱化敌人的攻击力,可以在持续对拼中建立优势。芈月的大招释放后就不可以再使用其他技能了,大招在开启和结束时有两段AOE伤害,尽量保证两段伤害都可以打到敌人。芈月暗影仆从需要利用被动刷出,对于芈月的技能使用有一定要求,玩家尽量保证每次都可以刷出暗影仆从提高自己的威慑力。

  对战方法

  前期:芈月作为一个法师固然是走中路的,可是相比其他强势的中单英雄,芈月的前期单杀能力并不高,所以建议在四级之前补兵发育,兵线清完可以利用一技能去清上下两只小野怪再快速回线,由于芈月的二技能与被动吸血速度快所以基本上不用回家。一般处于满血状态,死亡率低,也有利于帮助周围发生的遭遇战。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升大。

  中期:在出完冰霜法杖之后,芈月已经完全具有了追杀、逃跑的能力。此时可以入侵敌方野区,去上下路gank,抓完人之后可以去偷暴君。被芈月粘到的敌人几乎难逃一死,如果被好几个人抓的话可以向一个方向放出一技能然后往反方向跑,在死亡之前再次激活一技能便可逃脱!

  后期:在中期的芈月出完冰霜法杖以及噬神之书之后已经可以风骚地浪起来了,吸血能力几乎无敌!放风筝能力也是所有英雄当中数一数二的,芈月的所有技能加上被动的6只暗影仆从几乎让对手无所遁形,在残血时依然可以骚扰爆发力不高的英雄。在团战的时候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搅屎棍,在团战时可以利用一技能扎进人堆,然后马上开启二技能瞄准射手或者其他脆皮输出接着释放大招跟着,大招释放完毕继续使用二技能以及走A,一技能不用,留着随时追击或者逃跑、支援。

王者荣耀S8芈月最新铭文出装及实战技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