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年底疑似公布新英雄 弗雷尔的冲阵坦克

LOL年底疑似公布新英雄 弗雷尔的冲阵坦克

时间:2017-07-21 来源:蚕豆网

   影流之镰凯隐已经上线,英雄联盟下一阶段的新英雄已经在诞生的路上了。虽然Riot只是在七月的英雄蓝图中给了一点点线索,但是我们已经可以从中看出一些很重要的内容。

LOL年底疑似公布新英雄 弗雷尔的冲阵坦克

  首先,他将会是冲阵坦克,这有关于英雄定位。公告中有提到,凯隐的设计思路其实是在去年十一月份的刺客更新中汲取的灵感,而这个新英雄的灵感来源于今年四月份的坦克更新。这或许能成为推断新英雄发布日期的线索。如果凯隐是在刺客更新半年之后发布的英雄,那么新英雄可能会在2017年的年末进行公布。这个冲阵坦克的重点将会放在开团能力方面。他将拥有自力更生的技能,可以直接切断敌方阵型使敌人被迫各自为战。因此,成功的开团取决于他正确的开团时机以及适当的技能顺序。事实上,冲阵坦克更新的重要目的之一,是希望玩家可以在使用坦克英雄时发挥更多的操作空间,而不是无脑的冲锋陷阵。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英雄里看到更多的技巧表达。这个新来的家伙,或许将“使符文大陆最冷的一个地方沸腾”,这听起来很像布兰德的故事,一位起源于弗雷尔卓德的火灵。由于这些提示有限,虽然看起来他们之间似乎有一些关系,但直到更多的信息显示出来之前,我们都不得而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