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最囧游戏2闪退怎么办 最囧游戏2进不去怎么解决

最囧游戏2闪退怎么办 最囧游戏2进不去怎么解决

时间:2017-08-03 来源:pc6整理

   最囧游戏2闪退怎么解决?最囧游戏2进不去怎么办?最囧游戏2是近期非常火的一个解密类游戏,最囧游戏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时隔两年,再谱新篇,小伙伴儿们是不是等的都着急了呢?然而最近又发现很多小伙伴还玩不了这个游戏。下载最囧游戏后闪退,运行不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下载最囧游戏2安卓版

  点击下载最囧游戏2ios版

  最囧游戏2介绍

  最囧游戏2是由最囧游戏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时隔两年,再谱新篇,这次大嘴囧带来了60个轻松、恶搞,最重要的是还很科普的关卡,来考研小伙伴们的IQ,自负高智商的你能否应对自如呢?

  我们拒绝无厘头的坑爹,因此,每一关的答案都会让你觉得,”YES,这很科学!“。

  如果你乐于分享,请和你的朋友一起游戏,你会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当你看到伙伴绞尽脑汁的囧态,或是狂躁到咣咣撞墙的表情,只有一个字可以体现你的心情-”爽爆了!

最囧游戏2为什么闪退

  最囧游戏2闪退原因

  1、注意,由于机型不同,你可能需要打开屏幕自动旋转功能才能正常运行游戏。

  2、游戏机型兼容性问题,导致有一部分手机无法运行游戏。

  3、游戏系统原因,因为游戏最开始是发布在2014年期间,那个时候安卓系统还是Android5.0左右,现在只要你的手机是Android7.0,可能就玩不了这个游戏了,就会出现闪退的现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