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地铁:最后的曙光》道德点隐藏结局图文攻略

《地铁:最后的曙光》道德点隐藏结局图文攻略

时间:2017-01-18 来源:网络整理

    在前作《地铁2033》中触发道德点可以达成隐藏结局,也就是阿尔乔姆没有摧毁黑怪巢穴的结局。本次4A再次设置了道德点,如何触发这些不起眼的道德点也成了阻扰玩家达成另一种结局的障碍,希望此贴能给想深入玩该做的玩家们带来一点帮助。

第一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可汗(红头巾的那个)与主人公对话的时候是主人公是可以自由活动的,走到右手边去调查墙角的吉他就可以触发获得道德点了。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二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去军械库获取武器装备的时候,获得武器完成三件武器的全部改装既可以获得道德点。

第三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与女狙击手去执行猎杀黑怪的任务途中,在来到最后快要出去的梯子那。不要急着出去,往右手边走会有一个布满蜘蛛网的通道,用打火机烧掉通道内的蜘蛛网后会发现一具骷髅跟一个宝箱,上前调查会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四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纳粹大本营中会遇到一名投降的纳粹军人,不要杀掉他也不要打晕他,就可以获得道德点。

第五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前去营救帕维尔的时候的第二个战斗场景(就是有好多绿色植物的那个房间),清除敌人后来到右边会发现有个狗洞,从狗洞进入通道就可以获得道德点。友情提示:通道内有一盏油灯,从通道出来后会遇到大批敌人。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六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救下正在被施加绞刑的帕维尔之后,继续前进,掀开下水道的井盖后来到电梯处,先不要上电梯,场景靠左手边方向有个布满蜘蛛网的房间,里面有两具骷髅,调查后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七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从电梯中出来后,同伴会受到一只蝎子怪的攻击,在蝎子怪扑倒同伴后迅速将其射杀既可以获得道德点。

第八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与帕维尔来到地表后,从机翼滑下来后,左边会发现一架飞机残骸,走过去调查会发下两具骷髅,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九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与帕维尔继续前进,来到地铁站后注意右侧,会发现一处门口有大量血迹的房间,进入房间闪电过后墙上会出现一个影子,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继续前进,在一处场景时,帕维尔会停下并示意阿尔乔姆搜索右侧房间,进入后可以找到双管霰弹枪,获得道德点。会有变异体杀出。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一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来到赤色战线的大本营,在一段对话后既可以自由活动,来到贸易市场,在通往贸易市场唯一通道处可以看到一位行乞的老人,给他一些子弹即可获得道德点。

第十二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随剧情发展,与帕维尔前往歌剧院观看表演,耐心的看完六个节目后就可以获得道德点。(好像是Y艳Y舞Y哟~)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三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被抓后被将军的儿子解救,通过通道逃离时偷听完将军与政委的对话即可触发道德点!

第十四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从铁匠安德鲁处获得轨道车后,前进一小段距离后可以发现左侧有一处打开的栅栏门,进入房间可以看到血迹斑驳的床以及墙上的骷髅图案,调查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五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继续前进,在左侧发现一个入口,里面有大量蝎子怪,清空后在洞穴深处发现一具尸体,靠近即可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六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通道左侧有一间散发着绿色光芒的屋子(绿油油的,而且很湿喔~),进入即可发现一具泡在水中的骷髅,触发道德点,离开时门口会遭到蝎子怪的偷袭,注意QTE。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七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第一个岔路口的地方,向左侧走,进入废弃的车厢,里面会有一个潜伏者,消灭后在车厢尽头可以发现一具尸体,靠近即可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八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在遇到有废弃的轨道车挡路后,下车后先别急着前进,来到右侧房间,然后在左侧可以发现变异体正在拖拽尸体的画面,获得道德点,随后消灭房间里的变异体即可继续前进。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十九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一面驾驶轨道车一面抵御变异体的袭击,注意观察右侧可以发现一处门口有尸体的房间,进入后发现房间里有低语声以及很多影子,来到尽头发现一具尸体,获得道德点,随后将出现经典的一幕,各位可要集中精神!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二十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继续前进,又发现一处散发着绿色光芒的房间,进入后发现几只变异体,消灭后发现房间里潜行者的尸体,获得道德点,右边的箱子可以找到补给。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二十一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再发现平民车队后继续前进,中途听到了女人的呼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感叹后进入右侧亮灯的通道,发现两名强盗劫持了一名妹子,迅速杀掉两名强盗救出妹子即可获得道德点,妹子不能被打晕哦~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二十二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再往前走会遇到一个岔路口,先去右边,右边是强盗的基地,进入后可以听见女人和孩子的叫声,杀光所有的坏人来到审讯室,开门QTE干掉准备施暴的坏人,救出一对母女,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第二十二处道德点获得位置:

    返回岔路口,从左边的路继续探索,一路烧杀抢掠,在尽头处会发现一辆装满尸体的矿车,接近后获得道德点。

 

地铁最后的曙光

 

暂时就玩到这里,欢迎大家补充~ 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