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炉石传说各职业生存状况

炉石传说各职业生存状况

时间:2017-08-09 来源:52PK

  萨战法

炉石退环境成功么 看看前后各职业生存状况

  我总感觉有人在问我,这次退环境成功么?(虽然过了怎么久)

  其实成功的方面有能多。我想从9个职业来讲这次的成功。大家洗目中看。(接下来每一年都会退环境)

  萨满

  一、退环境前

  萨满是什么职业,我怎么没听说过,难道要解锁,才有的新职业么(好像叫雷克萨)

  二、退环境后

  我怎么没听见你们的呼喊,我才是暴雪亲儿子,477是什么655是什么,我不知道啊。稳坐T1的宝座,现在形态存在着有控场萨,听说你想和我玩铺场,听说你有aoe,听说你带双乱斗。变速萨,和当年的变速猎性质很像,我打不过你怪了,我打脸(反正我有机会赢)。雷克萨,现在上分首选,速度不用说,我天胡了,你怎么撑过4回合啊(辣鸡)

  战士

  一、退环境前

  主流的环境是偏后期龙战土豪战,我可以甲飞天,后期我挖宝憋尿求你打穿我的甲。奴隶战快攻杀手(所有人都过来),这里本人默默的摸了把眼泪(战歌无敌战士)。还有些打脸战挖雷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二、退环境后

  形态最多的职业。也是T1职业。恩佐斯战土豪战,听说有人要和我打后期,那我们来吧。克苏恩战,强度高而且稳定,职业选手大多数的选择,不用多说。龙战,我要称霸天梯,快速的强血能力,稳定的解场能力,死里求生的力量花生。海盗战,武器buff起来原来是怎么的无敌。(我们说好不带小软的)还有最近出现的大量狼人战除了k牌全是过牌,各种满血斩杀(现在环境墙少)。奴隶战,默默的哀悼,纪念。(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你的)

  法师

  一、退环境前

  你带谢娜和照明弹不是来针对我的吧(冰法)机械法,姐姐曾经是天梯的霸主好么。当然还有龙法节奏法奥秘法火妖法宇宙法,这里也不多说了。

  二、退环境后

  冰法,我的科学家啊,完美的契合度啊。(我有狗头冰了,听说你是满血,对不起)傻龙火妖法,傻龙完美的贴合甩法术的职业。火妖站住就是无限的输出。我好想要输了。傻龙来救我。宇宙法,比较少有点吃节奏,节奏顺,我不虚任何职业。

  德猎术

  小德

  一、退环境前

  啊啊啊,真、天胡德,抱歉,7费激活自然咆哮。(同样时代的眼泪)毒瘤德,我就想摸你的脸,我怪站不住?没问题,我把怪藏起来。少数超生德哀嚎德

  二、退环境后

  超生傻龙德,就靠我来支持小德了。我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爱你们。少量的克苏恩德和墙德。

  猎人

  一、退环境前

  T7猎,你这点奶,完全不够看啊,不够打啊。下一位。变速猎,慢慢来,我还有2个职业橙呢。中速猎,比较少。

  二、退环境后

  三宝猎,爆炎和精控兄弟你们怎么变10费了。8费一个三宝9费一个三宝。好像还没人打的过我。

  术士

  一、退环境前

  动物园变种恶魔术蓝龙术,我的地位没人可以撼动,听说你想上传说(不知道有多少的是用动物园上去的)大王术变种宇宙术,4费884费蚊子0费88(我不想和你玩游戏)老司机十分贴合。龙术,我只说一句,你怕过我的灵魂火么?

  二、退环境后

  动物园,我真的怕aoe,我的蛋去哪了。不过还好我有了315。宇宙术,我也躺枪,给削了好多卡。不舒服。

  骑贼

  骑士

  一、退环境前

  佛祖骑,民工三连。神挡杀神,佛挡照样杀。奶骑,还是玩佛珠吧。鱼人骑,你在和我说骑士的斩杀,我笑尿了。摸腿骑,别摸我腿。

  二、退环境后

  鱼人骑,我的老瞎眼啊,你走的好惨啊。不过还可以玩(中欧冠军)。恩佐斯骑,我拉丁丁我拉女王,我就问你怕还是不怕。我有双螺丝,我奶十足。套套骑 ,有种摸腿骑的潜质。

  潜行者

  一、退环境前

  T6贼,神盾加4,爆牌鱼,没人人比我还快。刀油贼,我的爆发超乎想象,乱舞这卡完美的aoe。奇迹贼蓝龙贼,这些都是比较少的。

  二、退环境后

  奇迹贼,我又回来了。别让我活到6费。我影藏大凡。就只用一jo。(刀油你怎么给削了,我要你给我打天下的)

  写到后面有点思绪不精密了(也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指正见谅)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