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LPLOMG被翻盘WE赢RNG

英雄联盟LPLOMG被翻盘WE赢RNG

时间:2017-08-10 来源:52PK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1日,LPL夏季赛第八周首日的两场比赛分别是OMG对阵IM、WE对阵RNG,并且比赛十一点半才结束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在IM与OMG的交锋中,双方均几度掌握主动但在最关键团战IM凭借阵容高伤害一波取胜。而WE则是以弱胜强,以2:1的比分险胜RNG。值得一提的是,两名输家OMG和RNG表现仍然精彩。

  IM劣势翻盘绝杀OMG

  IM作为LSPL晋升而来的新军以黑马姿态在联赛里保持着上游名次,而OMG则是夏季赛发挥不佳排在联赛倒数。让眼前一亮的是,IM在第二把使用了久别赛场的泽拉斯,尽管没能帮助队伍取胜但仍然可圈可点。而IM的各个位置在比赛里都有非常亮眼的发挥,团队配合更胜一筹。最后,IM在己方先阵亡辅助的劣势下团战配合极佳,一波带走OMG。

  IM以碾压姿态赢下第一局,而OMG不甘示弱在第二局以完美配合取胜。决胜局,在前期,IM的布隆成为OMG的突破口。OMG多次抓住落单的布隆在人头上取得优势,但在经济上IM凭借补刀细节领先。中期的团战,OMG的前排在团战太快被击杀,后排无法安全输出,OMG被0换3,前期优势荡然无存。随后OMG在先行击杀IM两人后,拿下了大龙。尽管后期OMG团灭IM一次,但随后拿到大龙的IM开始找回节奏,最后以马尔扎哈和轮子妈的爆炸输出取胜!

  WE越战越勇险胜RNG

  WE这支队伍现在排在联赛中上游,在夏季赛的发挥显得略微神经刀。面对强队,WE的发挥更出色。无论是Condi的抢龙还是Zero辅助的精彩操作,WE在夏季赛的成长有目共睹。对于实力雄厚的RNG来说,输掉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影响。能在决胜局使用宝石的新体系,RNG力求更上一层的决心得以体现。

  前两场,WE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但Uzi在第二局挺身而出以超神的数据带领RNG扳回一城。第三场,WE梦幻开局,在一级团就以0换2奠定优势。前期爆发的几波小团战,WE均取胜。由于RNG的阵容过于依赖希维尔的伤害,人马在中期分割现场导致希维尔无法输出,WE1换4拿到大龙。但随后,人马过于靠前,RNG反杀三人!后期,WE凭借自身高机动的优势,寒冰四杀后被纳尔抢下人头,艰难战胜RNG!

  总结:对于OMG来说,接下来的比赛若不力取连胜,那么等待他们的是艰难的保级赛。并且OMG在接下来的赛程,更是面临多支强队的挑战!RNG在这场BO3发挥不够出色,但是他们在练习新体系,尝试带给LPL新鲜的战术。

  夏季赛第八周第一日结束后积分榜:

英雄联盟LPL第八周:OMG惨遭翻盘 WE逆袭RNG

  7月22日赛程:

英雄联盟LPL第八周:OMG惨遭翻盘 WE逆袭RNG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