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LOL新英雄奥恩怎么出装 LOL奥恩出装玩法技巧攻略

LOL新英雄奥恩怎么出装 LOL奥恩出装玩法技巧攻略

时间:2017-08-10 来源:pc6整理

   LOL奥恩怎么出装?LOL新英雄奥恩怎么玩?LOL第138位新英雄“山麓之炎 奥恩”(Ornn)的即将登陆战场,官方介绍奥恩是一个铁匠有锻造装备的能力,出装顺序对奥恩来说十分重要。LOL新英雄奥恩怎么出装?马上带来一手的LOL奥恩出装玩法技巧攻略,助你快速上手。

  LOL山麓之炎奥恩

  奥恩是生活在弗雷尔卓德的火山熔岩半神,他有着公羊的外形。他是一个战士,同时也是一个铁匠,可以自己打造武器。同时,他可以在地图上任意地方购买装备(铁匠的优势)。他的大招会召唤公羊神,击飞敌人,还能施加全新debuff“脆弱”。

   LOL新英雄奥恩技能介绍:>>>>>>>点击查看<<<<<<<<<<<<

  LOL新英雄奥恩玩法技巧

  因为奥恩不需要返回基地更新装备,他在线上的持久力可谓数一数二。所以如果你愿意花一些时间研究一下游戏前期的装备推荐,就能更快地做出合适的装备以针对线上的对手。

  既然奥恩的队友会获得一次升级特定装备的机会,团队的金币天花板也会比对方更高一些。所以内瑟斯要小心了,另一个后期之神已经加入了战场。

  因为奥恩的冲锋技在有利地形情况下能够击飞敌人,奥恩与其他可以创造地形的英雄(特朗德尔,阿兹尔)共同协作,会发挥奇效。 同理,像波比和薇恩这样的队友也可以将对手钉在Q技能火山断裂后形成的矮墙上。

  LOL新英雄奥恩怎么出装?

  1.为了方便起见,奥恩的界面会有一个专用的推荐装备菜单,用于在脱离战斗后的任何时间利用自己的被动技能为自己锻造装备(通过消耗金币),同时,奥恩也可以打开商店界面手动打造任何装备。

  升级版装备价格:辅助装升级价500G,其他装备1000G(在原有装备价格上加升级价)

  比如:无尽原价3400,可增加1000金换取升级版。具体升级效果暂且不明。

  2.奥恩只能在基地之外锻造装备,但不能直接购买药水,因为他只是锻造大师,而非炼金术师。

  3.W技能和大招会为敌人施加变脆弱的Debuff。在脆弱状态中,受到无法移动效果影响的敌人会受到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对脆弱的目标使用限制移动的效果也会使限制移动的效果持续时间更久。(感觉这是这个新英雄最BUG的地方)

  4.奥恩可以在任何地点购买装备,但他的队友必须回城才可以购买。

  5.奥恩腐败药水出门,线上多出日炎,大招可以打出成套连招。

  推荐出装:

  总之,出肉就行~!

  天赋加点:

  LOL新英雄奥恩技能(技能名称为直译而非正式名称):

  被动:

  Q技能:

  W技能:

  这里的“碎裂”等同于“脆弱”

  E技能:

  R技能(大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