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守望先锋新英雄安娜已经上线

守望先锋新英雄安娜已经上线

时间:2017-08-11 来源:52PK

  全新内容

  新英雄:安娜(支援型)

  在远离战火若干年后,守望先锋创始成员之一回来了。在新补丁中,战场老兵安娜将使用独特的步枪和其他专业武器从远距离支援队友。

  安娜的主要武器是生物步枪,可以从远距离射出飞镖为盟友恢复生命值或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同时,她的生物手雷是近距离作战的绝佳利器,能同时治疗小范围内的队友并对敌人造成伤害。(受影响的队友在短时间内受到的所有治疗量将会提高,而敌人将会在短时内无法得到治疗)。而若战况即将失去控制,那么安娜的副武器可以射出麻醉镖,使敌人失去战斗力。

  此外,安娜的终极技能“纳米激素”可以强化一名队友,提高其移动速度、伤害并降低其受到的伤害。

  综合更新

  游戏性

  如果一场比赛的加时持续时间超过20秒,那么进度条将会以更快的速度耗尽。

  在加时期间,玩家重生速度将变慢(重生时间延长2秒)。

  竞技比赛

  在竞技比赛中,每支队伍不能拥有相同的英雄。

  其他

  在电脑训练、对抗电脑和自定比赛中,新增电脑控制的AI安娜

  禅雅塔的“速战速决”成就时间限制更为宽松

  当玩家使用“集合”交流指令时,被指定的队友现在将会回复“我跟着你”

  重新命名了五款喷漆避免混淆

  英雄平衡性更新

  综合

  自我治疗技能现在可以充能终极技能。因此,某些英雄的终极技能消耗进行了如下调整:

  堡垒

  坦克模式

  终极技能消耗提高10%

  D.Va

  防御矩阵

  冷却时间从10秒降低至1秒

  新增能量条。当防御矩阵激活时将会消耗能量条,而在防御矩阵关闭后充能

  防御矩阵能量从0开始充满,需要10秒

  能量充满时,防御矩阵可以持续4秒

  只要按住相应快捷键,防御矩阵就会保持激活状态

  防御矩阵重新设定为辅助攻击模式,新按键绑定为鼠标右键(默认)

  在选项菜单D.Va一栏中,新增“一键开启防御矩阵”选项

  自毁

  终极技能消耗降低15%

  爆炸延迟从4秒缩短至3秒

  爆炸不再会对D.Va(激活自毁的玩家)造成伤害

  设计师观点:D.Va和其他重装英雄相比,上场率较低,我们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她的伤害吸收能力。因此,我们重新设计了防御矩阵,让这个技能变得更为灵活也让玩家可以更为频繁地使用。我们还稍稍加强了自毁技能,因为相比于其他英雄的终极技能,D.Va的终极技能有些弱了。

  卢西奥

  音障

  终极技能消耗提高10%

  麦克雷

  维和者

  现在在更远的距离也能保持全额伤害,但在极限距离造成更少伤害。

  设计师观点:虽然在麦克雷被削弱后,游戏体验确实改善了不少,但这也让麦克雷变得太弱了。因此,我们强化了他的远距离攻击能力,让他的有效攻击距离和“士兵:76”相似。这应该可以让玩家在对付“法老之鹰”和半藏这样的远距离英雄时,有更多的选择。

  天使

  天使之杖

  伤害强化

  伤害加成效果不会再与其他“天使”的伤害强化相叠加了

  重生

  终极技能消耗增加30%

  激活时不再限制移动

  使用重生后,立即重置守护天使冷却时间

  设计师观点:“天使”的终极技能是游戏中最为强大的终极技能之一;然而,玩家经常会飞向队友使用这个技能然后被敌人杀死。经过这次更新后,重生充能时间会更久,但“天使”在战斗中使用这个技能时会更安全。

  路霸

  鸡飞狗跳

  终极技能消耗提高45%

  士兵:76

  重型脉冲步枪

  准星扩散将会在短时间后开始恢复(而不是立刻恢复)

  战术目镜

  终极技能消耗提高10%

  禅雅塔

  基础护盾值增加50点(现在为50点生命值/150点护盾值)

  主要攻击模式的伤害从45点降低至40点

  辅助攻击模式的伤害从35点增加至40点

  “乱”和“谐”

  飞行速度从30提高至120

  “圣”

  激活时,移动速度加倍

  每秒治疗量从200点提高至300点

  设计师观点:尽管禅雅塔的治疗能力一直都不如卢西奥和“天使”,但他通过造成更多伤害来弥补。然而,他较差的机动性和低生命值意味着他必须在大部分比赛中寻找合适的站位。为了强化他的战斗力,我们对他进行了一些调整,最大的调整就是增加他的护盾值。这可以让他更多地与敌人短兵相接。“乱”和“谐”的改动也可以改善他的存活能力,让禅雅塔可以更快地使用这些技能。最后,我们还大大增加了“圣”的治疗能力。这个终极技能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有效应对持久的高伤害火力,而无法有效应对瞬间的高爆发伤害(比如D.Va或“狂鼠”的终极技能)。但是由于治疗量有限,有时候持续的高伤害火力会压制住这个技能的治疗量。因此,我们强化了治疗量并且也强化了禅雅塔在使用这个技能时的移动速度,让他可以更快地转移。

  错误修正

  综合

  “英雄”界面现在会记住你浏览过的最后一位英雄并且会在你进入“英雄”界面后高亮那名英雄

  修复了运载目标接近终点的音乐在比赛结束后继续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由于外部程序迫使游戏变为窗口模式时,游戏界面消失的问题

  修复了当多个英雄试图拾取同一个急救包时,治疗效果的图像效果有时会出现在错误英雄身上的问题

  修复了不同英雄的获胜姿势有时会相互叠加的问题

  修复了阵亡镜头中的一些光照问题

  如果进攻方未能推动国王大道上的运载目标,运载目标现在不会退回初始位置内。

  调整了监测站:直布罗陀进攻方英雄选择界面的音量

  在大部分地图上,新增了观战镜头碰撞效果

  修复了玩家在多张地图上的碰撞效果

  修复了多张地图上的环境光照和阴影效果

  英雄

  修复了D.Va在召唤机甲时,有时会出现的忽略玩家碰撞体积的问题

  修复了美的冰墙会在游戏地图上一直持续的问题,即使该玩家切换了别的英雄或离开了比赛

  修复了更多“死神”可以利用暗影步抵达奇怪位置的问题

  修复了当玩家开启“一键开启屏障”后,莱因哈特的屏障力场有时会卡住的问题

  修复了“路霸”的链钩有时会意外地钩中身后目标的问题

  修复了温斯顿的屏障发射器无视音效音量设定的问题

  竞技比赛

  修复了一个造成玩家有时无法重新回到比赛的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