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DOTA2三代目Meracle加盟Mineski

DOTA2三代目Meracle加盟Mineski

时间:2017-08-11 来源:52PK

  5天前从Rave战队挖来ninjaboogie的Mineski战队在PGL传奇大师赛夏季赛的到来之前又有动作了,这次他们邀请了三代目Meracle的加盟,并担任一号位。

Mineski 三代目 Meracle

  在Mineski的官网上刊登了一则新闻,新闻的内容是:Gavin 'Meracle' Kang将会加盟战队并准备一同前往武汉参加PGL传奇大师赛夏季赛的线下决赛。三代目Meracle为大家熟知的擅长敌法师和娜迦海妖著称(传闻B神的小娜迦就是和三代目学的),有着出色的带线能力,他的带来意味着Bimbo将会回归中路。

  阵容方面,ninjaboogie在PGL上从替补位移至首发,Benhur和Cast转至替补。

  目前Mineski战队的人员名单如下(由上至下1至5号位排列):

  Gavin 'Meracle' Kang

  Ryan Jay 'Bimbo' Qui

  Jun 'Bokerino' Kanehara

  Julius 'Julz' De Leon

  Michael 'ninjaboogie' Ross

  Mineski的新阵容将会在本周末来到中国试水,8支战队将会来到武汉争夺10万RMB的奖金。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