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S6琴女太强被削弱

英雄联盟S6琴女太强被削弱

时间:2017-08-11 来源:52PK

  昨天(7月19日)国服更新了6.14版本,琴瑟仙女娑娜技能组得到加强,在各大服务器已经成为了版本胜率第一的英雄,甚至比蕾欧娜还要强势,这超出了设计师们的预料。因此在今天(7月20日)北美服务器发布了紧急削弱补丁,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在外国贴吧reddit也提到,改动不仅是游戏数值上生效,技能文字提示也已经改变,而设计师们也会继续观察这次微调的效果,以确定娑娜是否需要在6.15版本再进行修改。

6.14琴女过于强大 官方发紧急补丁将其削弱

  当然大部分玩家认为这种小幅度的削弱是合理的,毕竟新版娑娜只能用脸滚键盘来形容,此次数值上的削弱不过是回到6.13版本的状态,但其他方面仍然是加强。新版娑娜就像是加强版的索拉卡,疯狂的治疗效果、加速效果以及爆炸伤害,尤其是辅助和AP装备改动后更加合适她,大招给予娑娜更多的冷却缩减,在游戏后期基础技能组的冷却时间相当短。有玩家还认为6.14版本的娑娜足以和S3时称霸下路的琴女相提并论,看来娑娜重返职业赛场指日可待了。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