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dota2新英雄空气之灵详情 dota2空气之灵技能属性

dota2新英雄空气之灵详情 dota2空气之灵技能属性

时间:2017-08-14 来源:pc6

   dota2空气之灵什么时候出_dota2空气之灵技能属性_dota2新英雄空气之灵

  近日,在8月12日Ti7比赛日LGD对阵Liquid的比赛结束之后,V社在现场终于公布了两个新英雄以及新版本血战之命,那么空气之灵什么时候出呢?下面一起看看DOTA2新英雄Sylph背景介绍和详情吧。

Dota2国服最新客户端下载

dota2新英雄空气之灵背景故事 DOTA2新英雄Sylph背景介绍

  Sylph(空气之灵)

  sylph(译为西尔芙,或称为风精、气精、风精灵者)是一种西方传统传说的神秘生物。西尔芙这个名字源自于中世纪欧洲炼金术士帕拉塞尔苏斯的著作,用来表示空气这种不可见的存在,也就是他的元素论中的气元素精灵。虽然西尔芙和其他三个精灵(水、地、火)一样同属元素精灵,不过西尔芙并不像他们那样那么常被提起,极有可能是元素四灵中的最后一个空气之灵。

  之前8月1日的更新文件中就泄露了新英雄的信息,有可能是元素四灵中的最后一个空气之灵

  根据泄露的声音文件显示

  新英雄有4个技能

  grapple 抓取(格斗技的一种)

  shadow realm 暗影领域

  flash powder 闪光粉尘

  willowisp 鬼火

  定位:法师 辅助

  现场也有该两个英雄的AR实景出现,从模型来看已经完成度很高了,相信V社在不久后会公布更多信息。

  以上就是新英雄sylph的背景介绍,本站会保持更新新英雄的动态,但是一切以V社实际更新内容为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