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英雄联盟6.14最强ADC排行榜

英雄联盟6.14最强ADC排行榜

时间:2017-08-14 来源:52PK

  版本更新之后,今天给大家更新了新版本ADCTOP5。今天的第一名可能会出乎大家意料,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能早点了解版本,更好的适应版本从而融入版本。

  5.赏金猎人

英雄联盟6.14新版最强ADC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女枪她是团战女王,如果你热爱打团,想熬过对线期之后大杀特杀,那就别选传统ADC了,她才是你的选择。她玩起来像是AD中路,非常依赖技能,而不是普攻,比如说什么时候用Q,什么时候用R。

  你团战就是开个好大招,之后用普攻清场,这是个简单的ADC用法,你的普攻也很有用处,更换目标,在线上,一次普攻对拼非常痛。当敌人靠上来补刀盯着小兵,而不是你时,你可以切换着打,在被动帮助下,你会比平时伤害还要高。对拼好运姐时,你还要被限制走位,因为要躲Q的伤害,一边担心她,另一方面担心走位。

  4.女警

英雄联盟6.14新版最强ADC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现在的女警主升级W陷阱真的很强,你可以用很多方法。你可以点3级Q,然后升满W,你也可以先升满W或者主Q。

  W现在对拼给你带来的受益很大,对拼时很难注意到地上的夹子,你选女警主要还是为了她的后期伤害,那将很疯狂。女警的两个特点:对线期强,后期强。先出飓风后的女警不是很强势,不像奥巴马先出幽梦就很变态那种,出到无尽之后也是一般,除非有45件成型装,这就是女警排到第4名的原因了。

  女警的连招很强势,应该也是伤害高的连招。先爆头普攻然后陷阱爆头之后E爆头最后接大招,这一套击杀敌人,对面做不了什么。

  记得关注SilenceOB微信,跟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3.烬

英雄联盟6.14新版最强ADC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如果在高端排位中,白金钻石以上的,烬毫无疑问是ADC第一名,如果使用合理,他现在超强。但问题在于,在低端,他需要一个前排队友还需要一些团队搭配,她适合那种辅助先上去,他再跟上的队伍,需要一些队友的铺垫。

  AD穿透流还是最强的,你的被动让你后期很强,特别是配合冥火之触。你的W和大招都能算单体技能触发冥火之触效果,这表示伤害更高,那时很多伤害因为它的AD加成很高,并且还有定身、减速还有远距离攻击,配合队友Poke的W很有效果,机会好能秒掉一个敌人就能赢下团战。

  2.寒冰

英雄联盟6.14新版最强ADC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这也是小狗韩服上分的神器,更种功能让她非常强,并且近期也不会被削弱。

  她也可以很好的帮助队友,各种用途,还有伤害,你的伤害很大一部分来自Q,W的poke也很不错,在线上令人讨厌,并且还有时候在线上对拼的被动。更多伤害飓风和战争热诚配合Q技能,可以带来超多AOE伤害,并且减速风筝敌人。

  1.金克斯

英雄联盟6.14新版最强ADC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

  寒冰和烬非常强,非常非常强 ,但是如果你想单人在所有分段都carry么金克斯就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选择ADC都是看伤害和功能,金克斯杀人很快。而且她现在非常适合与辅助搭配,可以和激进的英雄搭配,比如说可以配合日女眩晕丢陷阱完成击杀,可以很好的发挥效果。配合保护型辅助,可以保证她输出爆炸,现在的飓风配合金克斯的炮弹打出巨大AOE伤害,再配合大招,瞬间爆炸赢得团战,不能普攻就用W,还有WE防止突进。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LOL英雄联盟S6提前投降功能全解

  LOL英雄联盟S6新6.9版新打野刀鲜血刀锋完全分析

  LOL英雄联盟S6新6.12版改动攻略

  LOL英雄联盟S6无限火力套路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