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有哪些 寻找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汇总

王者荣耀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有哪些 寻找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汇总

时间:2017-08-15 来源:西西整理

   王者荣耀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有哪些?王者荣耀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是这次暑期盛典寻找乱世王者活动的任务,接下来西西就给大家带来了王者荣耀寻找乱世王者指定英雄汇总。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安卓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ios版

        点击下载王者荣耀电脑版

  8月16日:【乱世之君主】:曹操,刘备,嬴政,刘邦

  8月17日:【乱世之谋臣】:诸葛亮,周瑜,张良,孙膑

  8月18日:【乱世之霸王】:吕布,项羽

  8月19日:【乱世之美人】:貂蝉,甄姬,虞姬,小乔,大乔,王昭君

  8月20日:【乱世之英杰】:赵云,关羽,张飞,黄忠,典韦,夏侯惇,韩信

  8月21日:【乱世之巾帼】:孙尚香,花木兰,阿轲,钟无

  长城之畔硝烟起,乱世王者谁称雄!活动期间,拥有指定英雄即可获得好礼!

  拥有【魏国枭雄】中的3名英雄:玉玺*2(曹操,甄姬,典韦,夏侯惇)

  拥有【蜀国枭雄】中的3名英雄:玉玺*2(刘备,关羽,张飞,赵云,黄忠,诸葛亮,刘禅)

  拥有【吴国枭雄】中的3名英雄:玉玺*2(周瑜,小乔,大乔,孙尚香)

  拥有【乱世群雄】中的2名英雄:玉玺*2(吕布,貂蝉,蔡文姬)

热门推荐